close

今天其實是2011/10/27...
但我為了要照片與文章的一致性...so~~我還是把寫文章的時間往前挪了

那天把拔載著牛奶糖去騎腳踏車了
我帶著QQ慢慢走到家裡附近的科教館晃晃
先來到美崙公園.



假日天氣好時,到處可看到一家大小到公園的玩遊戲
在草皮上野餐、小朋友在溜冰...
而且光溜滑梯的設施就有3處
有機會可以來這裡溜小孩



這天科教館剛好有"奇幻不思議"的展
所以人好多都在排隊跟那個大猩猩拍照
QQ看到挫的要命~~ 一直不敢走過去
所以我只好用借位的方式....讓她被猩猩吃

短短的兩小時...看著QQ的豐富表情...
我很滿足~~

難得有跟QQ的合照..趕快放上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