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奶糖學校舉辦爬山活動-外雙溪平等古訓親子活動
前一天還下著大雨...想說山上天雨路滑爬山很危險吧
隔天雖然沒有放晴、地上也還是濕的,不過老天爺有幫忙...雨停了!
小朋友&家長在學校集合後~~ 搭著遊攬車出發嘍
到達外雙溪後...由小班的先帶頭走




不是我的相機鏡頭髒掉喔...是真的濃霧



剛開始爬山的前一段是由老師帶隊走
家長只能在旁邊跟著
待準備進入山區時(就是路開始變小條時)
改由家長帶著孩子爬..
本來我想自已一個人帶著牛奶糖
結果真的還好最後把拔決定要跟我們一起去(QQ先寄放在婆婆家)
一路上都是把拔帶著她走
因為我後來算是用"意志力"爬山的

到達平等國小後
學校有舉辦"拔河比賽"


因為我太努力在幫她們加油了~~ 所以沒有比賽中照片@@

學校準備了餐點...有饅頭、貢丸湯、香菇肉羹飯
吃完後...就是孩子們自由活動時間



旁邊這位就是牛奶糖的超級好朋友...


總結::
回到家後..除了"鐵腿、鐵手、也鐵了屁股"..就是全身都痛...
我尢問我: 還好吧?!
我回他... 我在快到目的地的時候,真的有種爬到快"往生"的感覺耶...
沒事多運動、多運動沒事...共勉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