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某天...
跟老公從婆婆家把那兩隻帶回家後..
我們一進家門,換了衣服、洗了手、腳
我帶著兩隻在房間玩到"並 ㄅㄧㄤ\  叫"
我家老爺一個人在客廳悠哉看著剛拿上來的信件&廣告傳單

我就跟牛奶糖說:
妳去跟把拔說~ 不要摸魚了.... 
牛奶糖就用很狐疑的表情看著我...顯然是不知道該怎麼說
所以我就再講一次~~ 
因為媽咪想洗澡了~~ 所以妳去
跟把拔說: 不要摸魚了.
這樣把拔就知道了...

我就看著牛奶糖嘴巴在repeat 我剛講的話
然後慢慢的走出去~~
拍拍她老爸的肩膀說:
把拔..不要摸....
沒說完~~ 她就跑進房間說
媽咪..把拔沒有摸魚耶...他在摸紙

我的天~~ 我的天啊... 我想我那時的笑聲應該連隔壁棟的都聽到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