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受腰痛所苦啊...
兩天看一次中醫..
中醫師說~~應該是之前打無痛分娩的針所引起的...

昨天晚上把拔幫我推時..牛奶糖在旁邊看到我痛苦的表情
便說~~
媽咪,我唱歌給妳聽好不好..這樣妳就不痛了,妳乖喔!!(摸摸我的頭)

後來就牽著我的手~~唱著"妹妹背著洋娃娃"....唱了好久好久...
我都可以明顯感覺出她越唱越慢,聲音已經快"燒聲"了....
她終於對我說
: 媽咪...我可不可以喝口水再唱給妳聽??
我點了點頭... 

她喝了水之後果真繼續拉了我的手~~ 在我的耳邊唱著....

我好滿足喔~~~在那當下.. 我承認我有很感動的想流淚..

最後~~ 我抱著牛奶糖跟她說:

謝謝妳耶~~ 哇! 妳的聲音有魔法耶...媽咪的腰都不痛了!

她就用很有成就感的表情回我: 所以我才要唱歌給妳聽啊...

我的寶貝~~ 媽咪愛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