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 5/31 那天..

中午時,老公問我們想要吃啥?
我就突然想到那天看到天母SOGO 的DM 
B1有開了家"鼎泰豐"
超想吃的... 

所以就在牛奶糖的耳邊小聲的說:
妳跟把拔說 去吃"鼎泰豐"...

牛奶糖就興沖沖的跑去客廳大聲的說:
把拔... 鼎泰豐

結果她老爸回她: 
什麼? 我發瘋? (他老大聽成"你發瘋")

我就在房間裡一直笑,
原因有二:
不是牛奶糖發音"臭拎呆"
就是老公看了電視就耳背的症頭又來了!

我就再請牛奶糖跟把拔講一次...

父女倆就在那"鼎泰豐" & "我發瘋" 大概不下5次。
後來老公就問我,到底是要吃啥?
我講了答案~~ 老公也一直笑!

但後來還是沒能成行....
老公說SOGO剛開幕,人一定爆多的
過一陣子再去吃吧!

超想吃你發瘋.. OH 不! 鼎泰豐..... 流口水ING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