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上個禮拜開始
每天早上要出門時...

我: 今天在阿媽家要乖乖喔..要吃飯喔!
牛奶糖: 去走走..
我: 不行啦,等馬咪放假時再帶妳走走
牛奶糖: 不要! 去走走 (眼眶紅了)

實在是沒辦法,
而且我又不想讓牛奶糖認為把拔&馬麻為了賺錢不陪她,
雖然事實也是如此,但總是不希望小小年紀就是"錢來錢去"的
所以只好跟她說:

我: 馬咪若沒去上班會被老闆罵&打打耶! (SAMUEL...SORRY..讓你當一下壞人)
牛奶糖: 不要!
我: 所以馬咪要先去上班,等晚上回來再陪妳玩好不好?!
牛奶糖: 好! BYE BYE ... 老闆不打!

老實說,每個星期一要上班,其實也是我最煎熬的日子
我好想在家陪牛奶糖喔...唉~~ 疑於現實生活...
只好每天都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

牛奶糖...我的乖女兒... 馬咪有妳真的好滿足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