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不容易熬過了上午的時間
接下來更大的挑戰來臨了--- 下午與愛睏神的拉扯! 

今天一起床,就是心不甘、情不願的
本想說路上車子應該不多但居然還是有小塞了一下(應該很多都是要去玩的吧)

到了公司,把昨天故意留到今天做的事情做完後,就....開始無聊了!
我看其他同事也沒啥上班的FU..跟我一樣!
開始東摸摸、西瞧瞧、上上網、看看網路新聞....
就這樣一個早上也過了!

吃完午餐,跑了一趟7-11,
集了20點,想去換換OPEN將小車車 OR OPEN將喀嚓筆..
居然都沒貨了~~ 真扯
我只好買了2包零食... 以防我下午整個人趴在桌上睡著了

現在還不到2點.... 夭壽喔!! 我該如何渡過今天下午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