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1280    

我很愛拍這兩隻跟爸爸的互動~~ 哈哈!!! 因為我尢不會主動幫我們拍照~~

或許是這些畫面是我從小所沒有的… 反應出我內心的渴望吧!!

所以每當他們三個一起時,就會想辦法將他們三個在一起的影像留下來~~~

 

話說我們家好像跟別人比起來,"亂玩"比較多耶~~~

 

躲喵喵~~ 我躲到 QQ 大喊"媽咪,我愛妳。妳出來好不好"

辦家家酒~~ 這遊戲小女孩們應該都愛玩,我也藉此過過貴婦的癮,想買什麼就買什麼~~ 有時還可返老還童當BABY呢!!

星光大道停了很久,但她們還是愛玩~~唱歌、跳舞 AND THEN~~打分數(牛奶糖都會偷偷要我給她比QQ高一點的分數)

唸故事書~~~ 我總是要一人分飾多角、變換不同聲音~~ 有天感冒燒聲~~ 實在無法變什麼把戲,只好跟她們說: 小豬三兄弟都生病喉嚨痛~~ 連大野狼都分不出誰是誰~~ 所以讓小豬他們逃過一劫… (疑? 有這故事嗎?? 我很愛臨時編故事~~ 當下覺得好好玩,但想想~~ 若以後她們跟同學討論的話~~ @@")

我不算是一個很有計劃的媽媽~~~ 對於孩子,我只想讓她們快樂的長大~~ 不要有壓力。

所以我好像也不會特別為她們安排什麼~~ 就是想玩就玩、當下有什麼可利用的就是"亂玩一通"就是了! 哈哈!

快樂~ 其實很簡單~~ 我很快樂~~ 希望她們也很快樂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