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喔~~ 4月底開始休的育嬰假~~ 現在只剩1個星期就要回去那個充滿"牛鬼蛇魔"的地方了!!

今天終於想上來好好的看看BLOG,才發現我已經大半年沒PO文章了@@"

這4個月過的超快的~天天過的很充實~~就算在家帶孩子也覺得比上班值得~~

學開車、跳瑜珈、陪小孩~~ 才知道我們若不是要面對現實~~

真的很不值得把時間花在"連走進去都覺得煩"的工作環境

何不把時間投資在自已身上,但能這樣的又有幾人??

我很幸運有育嬰假可放(但我並沒有想感謝那個鬼地方就是了)~~ 人生中多了這四個月的假期~~

放空了四個月、玩樂了四個月、一整個太開心了~~ 

不過最終~~ 還是要回去賺錢養家了~~ 

我想經過四個月的沉潛~~ 我應該會是更有精神、活力、體力去跟那些妖魔鬼怪奮戰吧!!

 

感謝狀:

1. 我想謝謝我親愛的婆婆~~~ 她真的是一個超棒的人~~ 休假期間她讓我有時間、空間做自已想做的事!!!

2. 我想謝謝我可愛的同事們~~~ 休假這段期間,他們辛苦了~~除了工作以外,還會跟我偷報鬼地方的最新消息~讓我有心理準備迎戰。

3. 我想謝謝我兩個寶貝女兒~~~ 有妳們,我人生中才會多了這個假期~~ 也因為有妳們~~ 我的假期超充實的~~  

4. 最後謝謝我最愛的老公~~~ 一路上有你的支持,我真的很幸福~~ (LOVE YOU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