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~~

12/13 那天下班時...

準備回家前先上一下廁所

結果一坐上馬桶... 

馬上出現"嘶"聲的耳鳴

再來就是一陣"天旋地轉"

我有預感我好像快撐不住了

顧不得褲子拉鍊沒拉、手沒洗

馬上開門走出去(想求救)

還好看到一位同事正好拿杯子要到廚房洗

我印象中只記得我跟她說~~ "我受不了了"

然後就.....(註一)

下一幕是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

還有聽到老白叫主管CALL 我老公

我有努力想睜開眼睛..& "模模糊糊"的看到幾個同事

雖然我全身無力

但我有聽到他們在講話

也知道是老白跟PETER 兩個人把我抱到SHOWROOM的位子上坐

然後老白一直幫我按摩

我卻沒辦法回話

後來意識比較清楚時~~

就看到我老公已經到公司了

本來以為醒來~~ 應該就沒事了

但那時我卻感覺...想大便

結果大出來的是"黑便"(醫學術語稱"血便")

我還不知道緊張

穿上外套準備要回家休息時

突然又頭暈了...@@

只好先趴在我的桌子上休息

聽到我尢說要去買舒跑

過沒多久~~我開始冒冷汗(註二)

只記得我有吐(下午吃的蕃茄)..

下一幕就是~~ 我老公一直跟我說

"不可以睡、看我、把眼睛打開.."

我很清楚且到現在還印象深刻那時的畫面是...

老公在我面前~~ 但我卻看不清楚他(有如電視壞掉那樣的模糊)

然後就送急診了....

天啊~~ 之後就住院住了4天...到星期六才出院..

身體真的要顧好...沒有什麼比健康還重要的.. 

 

(註一...老白說~~ 我暈倒時叫了一陣子,我才醒來)

(註二...老白說~~ 我趴著時跟她說我又想大便了..

          她從背面把我ㄔㄚ'起來時,我吐了也又暈倒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