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刷牙.gif  前兩天晚上~~

我幫牛奶糖刷牙時~~忘記聊到了什麼

後來我就說..........

我: 等我老了,就會死掉...然後就不能陪妳跟妹妹了

牛奶糖: 那妳是不是就像氣球一樣飛到天上去了?

我: 我也不知道耶.... 應該是吧!

牛奶糖: 真的會飛到天上去嗎?? 那我拉著妳的腳,妳就飛不上去了!!

我: 但是妳硬拉的話~~我的腳可能會斷掉... 所以妳還是讓我像氣球一樣好了~~

牛奶糖: 我會輕輕的抱著妳的腳~~ 妳不會受傷的啦~~

我馬上抱著她猛親.... 然後我還是對她說~~

若我有一天真的要飛到天上去了... 妳跟妹妹要好好互相照顧喔~~

她點點頭..... 


我: 到時候我會在天上看著妳們有沒有相親相愛賞夜.gif  

牛奶糖居然回我:  啊.... 還那麼久,到時候再看看妳是不是真的會飛上去...狂風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