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歲了...好快喔!
有小孩的陪伴~~時間過的特別快..
想當初是施小姐..現在是郭媽媽了..

牛奶糖上學後..
我也才知道原來現在讀幼稚園生日就已經要發禮物給大家
之前也收到不少她同學的生日小禮物
(ex:餅乾、糖果是少不了的,還有送鉛筆、貼紙..很多)
我承認我想省事一點所以決定送糖果嘍

下班後到書局買了包裝紙袋.. 糖果...
從婆婆家回來後,這兩隻看到一堆糖果開心的一直跑來跑去
後來只要跟她們兩個說..誰乖乖坐好~~ 會有一包糖果獎勵喔..
SEE...馬上就定位 哈哈!


把拔在包裝.. 這兩隻很認真的坐著看...牛奶糖邊看邊問...我跟妹妹可以吃嗎??


靠著把拔的巧手...把糖果包的很漂亮



裡面有小熊水果軟糖、棉花糖、棒棒糖、巧克力薄片餅乾...




出門前牛奶糖要我趕快幫她照一張==> 我跟我的禮物


我親愛的寶貝....生 日 快 樂 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