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20.11/21 老公公司員工旅遊..花蓮兩天一夜&帶婆婆一起去花蓮走走
這是第一次帶兩隻一塊出門外宿(也是QQ第一次外宿)
我是很期待.. 但又很怕東西準備的不齊..臨時要去哪買??
(我被老公笑...花蓮真的已經"不是"鳥不生蛋的地方了啦)
所以大概出發的3-4天前就已經在列LIST, 看看哪些東西要準備的
下面這些是已經被我拿掉好幾樣東西了...只剩下一些基本配備
(一樣的...也是老公叫我不要帶太多.. 哈!因為東西是他在背)


火車上吃早餐
宜蘭還在下著雨
一路上天氣越來越好

抵達花蓮後..旅行社派遊覽車來接我們,第一站就是6-7前去過一次就讓我一直很想再去的七星潭
天啊!!這也太美了吧!! 心情整個舒坦起來...


上次來時,是晚上躺著邊看著星星、聽著海浪聲
這次白天來又有另一番風景
看看這兩隻在做什麼??



離開這海攤時,牛奶糖的口袋已裝了4-5顆她稱作"奇怪石"..


這是不是很像站在KEY板前面拍的~~ 哈哈~~ 真的好美喔!
接著吃完午餐後就出發到太魯閣





砂卡噹步道

牛奶糖很棒一路上都沒喊累...因為時間關系要走回程..
她還問我:媽咪~~還沒走完耶~~
九曲洞

遠雄飯店廁所

一進房間這兩隻就如脫疆野馬...






相對牛奶糖姐姐的沉穩...看看QQ在幹嘛@@"


喂喂~~ 小女孩們..這個嬰兒床不是玩具內


稍坐休息後.. 就往"英倫庭院西餐"吃BUFFET...說真的~~我覺得不好吃哩!



晚上大門一景

本來這次去是想跟牛奶糖一起泡澡的..結果大姨媽來亂
只好讓她們姐妹倆一起在浴缸玩水了...哈哈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