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-21...
我一早6點多就起來煮湯圓
準備拜拜(冬至)
拜完也7點多了
約8點準時出發往新竹

有鑑於上次到綠世界時
在車上我們母女倆大吃大喝
以至於快到目的地時
牛奶糖居然吐了
所以這次在上車前只讓她喝了牛奶
一上車後我就不再讓她吃東西了
但是~~~~~~~~~~~~~ 就快到目的地之前
她又來了~~~~~~~~~吐!!
她老爸只好趕快下交流道到休息站清理
還好我有幫她帶了兩件衣服、兩件褲子

等到了目的地...牛奶糖整個人生龍活虎了起來
很HIGH啊~~ 我們沿路就一直吃吃喝喝(我的最愛)
吃完這攤換那攤,老街感覺還不賴
這是我第一次到內灣,可以讓我們逛3個小時..不錯耶!

後來離開內灣後,往南寮漁港那邊走
哇~~地好大喔...處處可見在放風箏
也有很多人在騎腳踏車
還有腳踏船(在水上)
但因為我們太久沒運動了,最後決定去租腳踏車來騎
老公&婆婆騎協力車,中間載著牛奶糖
吼~~ 一開始牛奶糖還不坐...
一直在那番~~~ 老公正想打退堂鼓之際
我就請婆婆先坐上去,讓牛奶糖比較不會怕
然後把她硬押上去,要她坐下來...
後來我就去租我要自已騎的單車...
什麼才一轉身,老公&婆婆&牛奶糖的那台協力車
瞬間就不見了...
給了押金後,我就趕快騎著那台有點爛爛的單車去找他們。

老公看到我的單車,居然取笑我,怎麼沒檢查~~
那台單車後面的車輪有點歪歪的耶
店家就算給了台"漏風"的車子,我可能也沒發現吧)

一路上有陽光、有海景、有海風... 一整個FU很棒!!
下次我會想再來耶... 內灣、南寮漁港下次見嘍

P.S... 卡打車騎後感...手腕痛、背痛、屁股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