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中秋節...
中秋月亮圓又圓
嫦娥姑娘飛上天
吳剛砍樹真可憐
玉兔做餅到永遠
(牛奶糖在學校學的)

中秋節到了
學校讓小朋友自已動手做月餅
老師給的海綿...小朋友自已把黏土壓扁 & 選珠珠放上去

我下班一進家門
牛奶糖馬上衝過來說
媽咪...這個月餅請妳吃

我說:哇!!這看起來好好吃喔...我想想我先吃哪一個呢??
就作勢要放到嘴裡了...
她在一旁大喊........... 媽咪,那個是假的,不能吃啦!!!!


哈哈哈!!! 目前看來牛奶糖比我要有美術天份耶
我應該要在房間找一個空間放牛奶糖的作品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