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真的很喜歡看她們倆姐妹的互動...
目前看起來~~~ 都是牛奶糖在讓著QQ...
任由QQ抓她頭髮、搶她玩具...牛奶糖從沒叫..
有時我看到了就會當著牛奶糖的面
跟QQ說~~ 不可以抓姐姐的頭髮..不可以搶玩具..
但只要我的聲音大一點~~ 哭的不是QQ,是牛奶糖
還跟我說~~不要罵QQ啦..她不是故意的!!
天啊...妳這貼心的女孩...(跟媽咪小時候一樣)
所以很有可能未來會被妹妹騎到頭上(臭玉妹...就是在說妳啦)
看她們倆姐妹玩的很開心...我也覺得好滿足喔!!
當然也希望妳們兩姐妹可以像我跟玉姨一樣...
打架歸打架,感情還是超好滴!!

怎麼看起來好像在喬事情?? QQ啊..妳的表情很殺耶!! 還坐那個姿勢...



牛奶糖說:媽咪,妳看QQ啦
天啊,這個小女孩在表演呑球 oh my god!!

QQ....妳實在是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