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我跟QQ的初見面)

護士數著四肢的指頭數,把QQ清理完後
就抱給我..雖然是生第二胎,但那種感動的感覺不變
在恢復室2個小時後..送到病房也快10點半了
到了半夜3點多,病房的電話響了
要我去餵母奶了... 進去哺乳室
哇~ 大概有5-6個馬麻正等著護士把寶寶抱出來
護士把QQ抱出來時... 我一眼就認出來
她還沒把QQ的床號報出來時
我就揮手跟護士說"我的"
護士驚訝的問我:馬麻妳認得出來喔?!
我點了點頭,她接著說:一般很少馬麻可以馬上認出自已的BABY.. 哈... 這算是我跟QQ 母女的默契吧!
寶貝..I LOVE YOU!
(母嬰同室..睡的很安穩哩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