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/27 這天QQ終於"甘願"退房了!

8/26 一早發現落紅了..便打電話到公司請假
也做好心理準備今天應該就會生了...
上了MSN, 大家也都在問是否要生了?!
想說運動一下,應該可以加速產兆吧!
早上還拖了地..把所有的東西再CHECK一遍
但到了下午..落紅停止..
同時一整天下來沒有任何其他的症狀 ~"~
晚上老公&牛奶糖還陪我去附近公園走了一圈
雖然好像稍稍有點陣痛的感覺,但不是很明顯!
睡前還想說明天應該可以到公司上班(我可不希望年假浪費掉了)

8/27 一早又落紅了...
心想: 希望就是今天了,但又怕像昨天一樣..
一心在想說何時開始陣痛?
還是先破水?
果然陣痛開始了...
但沒有規律... 所以還要等...
坐在沙發上..開始看著手錶計算著幾分鐘痛一次
疑~~ 有10分鐘痛一次了耶,可以到醫院待產了!
洗了澡,待產包拿著就往醫院去了!

一到醫院..我跟護士說:第二胎!10分鐘陣痛一次!
護士馬上帶我到待產室先檢測一次宮縮的情況!
就在驗尿後..看到門外也有另一對夫妻進來了...
我看那個準媽媽臉上的表情,心裡已經有個底...
"我應該會被退貨吧"..因為我跟她比起來..
我臉上的表情明顯比她好太多了,還可以跟我老公有說有笑!!

後來還是做了半個小時的宮縮檢測…
30分鐘內...我真的"會痛"的宮縮只有1次..
果然護士叫我回家先休息

從醫院出來後,先到婆婆家..
看看牛奶糖..休息一下
1點半到巷口吃了碗麵..
老公點了3樣小菜,都是我喀光的(因為做月子..這些東西我整整一個月都不能吃,當然要狂喀嘍)
老公問我要不要散散步..順便去幫牛奶糖看一下幼稚園
從我家走到中山北路..繞一圈其實很近..
但因為邊走邊不規律的陣痛,所以TOTAL花了2.5小時.
一路上大概12-15分鐘陣痛一次
回到家約5點了...整身汗,洗了澡..
躺在沙發上又開始計算時間

到了6點..陣痛間隔越來越密..
我跟老公說..快點出發吧
雖然醫院離家只有5分鐘的路程
但再繼續痛下去..
我可能20分鐘都走不到

6點半再次進醫院
護士說...哇..開4公分了
還是要再做宮縮檢測..過了半小時後
又進來看...開了6公分了..
她說第二胎通常都會很快,
所以她要馬上通知張醫師..

沒多久,聽到熟悉的聲音
張醫師來了... 我的心情安定不少..結果QQ生出來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