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班前
同事就約一約今天中午要一起吃飯

而今天中午原本就排我值班
同事還幫我跟其他人喬值班對調
一切都安排好了

大夥中午就去吃韓國辣炒年糕
因為店家動作有點慢
所以等我們吃完也已經1:45
回到公司都快2點了

一進公司
老白就用那個似笑非笑的嘴臉跟我說
"APPLE ... 今天妳值班耶"....

我回她: "我有跟SUSAN換了喔"

她就默默的走開了
SUSAN 聽到我跟老白的對話
她也嚇一跳 說今天中午沒有快遞也沒有電話要接啊?

哈哈!由此可知,我就知道老白是故意的!
平常該值的人沒值,老白也沒叫
今天會鬼叫...
全是因為啊... 我們一夥人吃飯沒找她
& 快到2點才進公司
所以她麥爽!

沒錯!! 她就是這麼幼稚啦!! 

若是我才剛進這公司,我會覺得是否得罪她了!

但在這公司幾年下來,大家早
"練就了金剛不壞之身"
隨便她怎麼說... 不用理她!!  

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對她說~~ 鬼叫個屁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