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問問老白~~
請問  "現在是幾月天"??

一年365天,扣掉放假日
妳摸那台公司的大冷氣也有約250天吧!
最熟悉那台大冷氣的也應該是妳吧!

又平日上班時,妳總是到了中午12點就把冷氣關掉
(理由是:公司中午休息,所以冷氣要先關起來比較省電!!)

到了下午1點半時... 又沒有準時打開冷氣!
若是冬天,大家也都不跟妳計較!
但現在是大熱天耶...... 妳居然還把冷氣關小
我的天啊!!!

若我在MSN上譙妳,又有人會問我
怎麼不自已去調?

報告報告.... 敝司的冷氣從來都是由她老人家"親自"開關

重點是沒有人知道那台她"視如生命"的冷氣怎麼開關
我在這公司快5年了... 我也不知道怎麼開關@.@"

知道嗎? 
公司每個人的桌下都有一台小電風扇
什麼原因呢? 
因為之前公司清樣品時,分給大家的!

但真的很感謝公司公司有給大家一台小電風扇
因為... 平常除了我們吹冷氣外
還要開小電風扇才不會熱.... 
這一切全都歸功於她==> 老白
那台大冷氣永遠沒辦法調的剛剛好...
不是太熱,就是太冷!

已經夏天了~~
老白~~別在搞我們了好嗎?
大肚婆沒辦法穿比基尼上班啦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