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跟人之間的相處是很複雜的
至少我是這麼覺得

還記得我媽說過,
她曾經怕我是"自閉兒"
因為小時候我真的很不喜歡講話
別人叫我,我也不理人

但就我開始接觸人群後
幼稚園==>我只記得吃點心及被老師打屁股,其他沒啥印象..
小學==>算是我人際關係的起萌時期吧..
國中==>我的腦袋好像是從這時候開始才靈光的..
高中==>我最快樂的求學階段..嘻嘻哈哈、吃吃喝喝過三年..
二專==>疑?二專我好像也沒啥印象耶..只記得下課打工..一點也不精彩!

畢業到現在,我已經工作10年了..
真的覺得人際關係很重要
不只跟朋友、同事、連家人也是

一開始我的個性就是什麼都好、什麼都不要緊
就求學階段我覺得這個個性還不賴
因為同學間沒有什麼利益關係
所以也沒有所謂的吃不吃虧

出社會後,漸漸發現好像不能這樣了
你不講..別人以為你默默接受,事情只會越來越多
你不反應..別人以為你也同意,鳥事也參你一腳
雖說不計較的人會過的比較快樂,
但莫名其妙的"衰小"被罵
為了讓整件事情氣氛變好而熱臉貼冷屁股
會有啥快樂可言啊

有時會想..沒關係啦,不要計較太多,大家開心就好
但有時又會想..
靠!為啥是我要扮演這種角色
為啥我不能拒絕OR肚爛某件事
你他X的,我有比較快樂嗎?

這些心裡的OS不一定是出現在哪個場合
工作、家庭、甚至某個爆點
但都是我內心很真實的聲音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鄉親啊~~ 我也不知為何寫這一堆東西
哈!! 可能只是純粹想合理的罵髒話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