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6:15手機設定的鬧鐘響了,
通常我會馬上爬起來
但今天...我因為夢做到一半
所以"有意識"的把手機按掉
想把那個夢延續下去...看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?!

話說啊... (其實醒來時只記得恐怖的部份)
我不知為何出現在娘家的右邊那個山上
好像是要到某個地方
經過了那間寺廟
就在裡面發生一些鬼怪的事
真的很可怕....
但還好我有把那個夢做完
因為到了最後...我居然是解救了不知道什麼人
哈哈哈~~過程真是有夠緊張、刺激... 但實際上是"很無聊"的夢

這就讓我想到.....
有時候晚上老公看鬼片(我個人很怕鬼片)
若我叫他睡覺
他就會說"讓我看完啦"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...這鬼片有這麼好看嗎?
但他的答案==>看完知道結果,比較不可怕!(所以你還是在怕啊)
所以愛看鬼片~~
不一定是真的喜歡看
而是不、得、不、看、完
(至少我親愛的老公是這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