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~我快整整一個月沒上來寫東西了!
之前是因為沒FU,
現在是每天忙到"黑天暗地",
想上個網也困難....頂多為了查船期而上..
我的MSN整天掛"忙碌"==>喂! 臭玉妹,老姐跟妳不同! 我是真忙喔!
好累喔~~ 是真的很累!
每天從婆婆家回到家洗完澡就跟著牛奶糖一起入眠了!
若問我下班時間在幹嘛===>沒錯~~ 就是"哩睏"!!

但忙碌真的會讓人覺得時間過的很快,
早上9點一到就開始忙..
忙到5點半了..連下午肚子餓也沒時間吃東西!
只好請把拔來載我時,在車上喀一點東西!

好啦! 我又要忙啦!
等下回有空~~ 再來告訴大家近況....
下次有空是何時?? 6月初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