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愛、愛我的人 

 
你愛我,我就愛你...
但也有可能 
你不愛我、但我還是愛你

你愛我、但我不愛你 
也有
你愛我少一點、我愛你多一點..
反正很多種狀況啦!

但總歸一句
有些人...
想要別人對他熱情
想要別人對他好
想要別人把他視為這個圈圈的一份子

他卻每次都...
把別人當成陌生人
把別人的好意扭曲 & 只顧自已

請問這樣
誰會願意把你當自已人
誰會願意跟你分享
誰會願意.....誰會願意嘛!!

所以
若你不愛我們~~
也請不要奢望我們愛你...OK?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