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休了假,跟玉妹去喝下午茶
不用上班能休閒的在外面~~ 感覺真不錯
雖說SOGO的週年慶還沒開始,
但有了牛奶糖後,我好像沒有好好逛過百貨公司耶
其實到SOGO, 是因為之前想買JILL STUART的指甲油
但看了看,後來還是放棄不買了!
但可能是我太久沒去了,
真的不知從何逛起
只好跟玉妹在百貨公司裡"散步"
沒有買任何東西
走累了,就到SOGO二樓的AFTERNOON TEA,
點了兩份"甜點套餐"
問我好吃嗎? ~~~~~ 我對蛋糕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
是覺得還可以啦!
吃完下午茶後,因為要趕著在大潤發跟老公會合(買小櫃子)
所以5點多就準備離開...就在那SOGO側門口
看到ANNA SUI的櫃,玉妹說要不要進去瞧一瞧
結果那個櫃妹就介紹我這一瓶指甲油
我一看是"祡色"的,其實很怕
但又很想嘗試看看
玉妹用了他公司給的SOGO禮卷
買了這瓶指甲油給我
等牛奶糖一睡著後
馬上拿到廚房擦(因為我尢很怕聞到那個指甲油的味道)
哇~~擦完馬上覺得自已的手指頭還真好看..
(但我覺得還是要在黃光下比較優..因為今天在公司的日光燈照射下 有點覺得好像"中毒"了)
還是謝謝我家臭玉妹送給姐姐的指甲油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