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司最近打算把某塊空間分租出去來節省成本
所以這幾天同事們就在忙著把SHOW ROOM整理一下
而我們也在這兩天拿了不少SAMPLE回家..
有貼紙、洗澡的沐浴刷、相框、還有一些在老公眼中覺得帶回家沒什麼用的大陸製玩具

我辦公室的椅子=>
坐在上面想轉個身,會發出"吱吱"的怪聲
有靠背的,但很容易讓自已呈瑜珈姿勢
能上下調整,但一定要拿傢私才能調
椅墊看起來很澎,但裡面的海綿早就像泡過水的衛生紙.."忽忽企丫"
光上面其中兩點,我想就會讓很多人想換椅子吧!
我能ㄍㄧㄥ到現在算很不錯了!
今天我問同事是否能把SHOW ROOM裡好的椅子拿來坐,
禮貌上我還是再詢問了一下"老白"她說O.K.

二話不說,馬上去換了一張=>
有點灰塵,但我不用再小心翼翼的怕別人聽到我椅子的怪聲
有點高,但我不用每天回家屁股痛的要屎
而椅墊的軟硬也都剛剛好
YA~~來這家公司3年了,終於坐到一張好的椅子 當然我也"呷厚到休啵" 跟另一個現在懷有3個月身孕的同事告知能換椅子的事

不知老白是突然發神精還是怎樣
居然進來跟我們兩個換椅子的說...
喂! 妳們換了新椅子,記得椅子不要坐太前面,要讓臀部整個坐滿
這樣椅子才不會容易壞掉
(喂!喂!喂! 怎麼坐椅子還要妳教嗎? 是吃飽太閒嗎? 切~~)
我當時真的很想給她
若臀部整個坐滿,不是我桌子沒辦法放資料,就是我要趴在桌上才能打資料了(因為KEYBOARD是放在桌子上的)
吼...她真的很愛來亂,連換個椅子都要機車

反正她就是看我們換新椅子,所以麥爽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.*_*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